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涿鹿县长安网 >> 法治环境

涿鹿县检察院举行干警光荣退休仪式

2019-04-17 17:14: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9年3月6日,涿鹿县检察院党组组织全体干警为董世林等五名同志举行了光荣退休仪式。

  仪式上,陈文轶检察长代表院党组赞扬了他们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和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感谢他们为涿鹿检察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为检察事业发挥余热。随后,院党组为每位退休干警发放了纪念相册和荣誉证书,年轻干警向他们献上了鲜花。

  一日从检、终身光荣,举行此次光荣退休仪式,是我院党组坚持严管厚爱、激励斗志的具体行动,是尊老敬贤、弘扬传统的重要举措。我院将努力营造尊重老同志、爱护老同志、学习老同志、重视发挥老同志作用的良好氛围。更好地发挥老同志言传身教、价值引领、以德化人的榜样作用,让好经验好传统好做法在涿鹿检察院代代相传。

关键词:仪式 光荣 检察 退休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