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涿鹿县长安网 >> 要闻

涿鹿县检察院检察长深入包联村调研并走访慰问贫困户

2019-04-11 16:22: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0日,涿鹿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文轶深入新包联的南山区谢家堡乡桃园沟村调研并走访慰问贫困户。

  陈检一行首先向该村的驻村帮扶干部详细了解了桃园沟村的基本情况以及脱贫攻坚任务落实情况。随后同南山区区委书记李晨日一同考察了桃园沟村箱包厂,陈检叮嘱该箱包厂负责人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保证人民群众安全地从事生产活动。

  最后,陈检深入3户帮扶对象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与帮扶对象面对面座谈,了解致贫原因,询问家庭成员情况、收入情况以及享受政策和发展致富产业等情况,通过座谈和走访掌握结对帮扶户实际情况,倾听群众呼声,关心群众疾苦,增进与贫困群众的感情。

关键词:走访 情况 帮扶 村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