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涿鹿县长安网 >> 要闻

涿鹿法院:县委副书记、赵家蓬区委书记李晨日视察赵家蓬法庭

2019-04-12 10:41: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0日,县委副书记、赵家蓬区委书记李晨日一行在涿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董继华的陪同下来到涿鹿法院赵家蓬法庭,对该庭审判工作及社会综治工作进行了视察。

  李书记一行在参观赵家蓬法庭诉讼接待室、调解室、数字化审判庭、诉讼服务站后,对法庭的审判硬件设施建设及诉讼服务工作开展表示肯定。李书记指出,赵家蓬法庭地处偏僻,工作条件艰苦,但涿鹿法院党组克服困难,指导法庭各项工作同步跟进,法庭软硬件建设智能化、科技化、人性化水平高,同时法庭各项建设与社会综治工作有机结合,增强与辖区村民组织、基层群众的沟通交流,通过完善“一乡一法庭”、网络化调解、巡回审判等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提升参与社会管理创新的广度和深度,为当地群众提供了高效便捷的司法服务。

  李书记勉励法庭干警们要继续保持艰苦奋斗作风,加强信息化应用力度,践行司法为民宗旨,充分发挥基层法庭作用,为辖区的社会稳定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关键词:书记 蓬 赵家 法庭 法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