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涿鹿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涿鹿县检察院获得市级文明单位称号

2019-04-17 17:07: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涿鹿县人民检察院获评“市级文明单位”称号。

  近年来涿鹿县检察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聚焦监督主责主业,服务保障发展大局,在不断提升检察业务能力的同时,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不断加强检察队伍思想建设,保障检察廉政作风,着力推进物质文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我院坚持以全员创建激发干事创业新状态,提振拼搏赶超精气神,不仅使广大干警工作积极性进一步增强,还进一步规范了司法行为,改善了执法环境;不断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检察产品。

  文明创建永远在路上,我院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把创建文明单位作为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一是坚持政治建检,强化队伍的思想道德建设,坚持“以党建带队建促文明创建”的理念;二是坚持文化育检,完善文体设施、丰富文体活动。三是结合公益诉讼等中心工作,组织志愿者扎实开展法治宣传、文明劝导,并继续开展检察长、副检察长深入辖区中小学讲法制课的活动。身体力行,为创建文明城市、服务冬奥会筹办贡献力量。

关键词:文明 检察 的 坚持 创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