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涿鹿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涿鹿县检察院迅速传达全省检察长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2019-04-11 16:23: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了迅速贯彻落实全省检察长电视电话会议精神,4月3日涿鹿县检察院召开党组会传达全省检察长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进一步部署安排工作。

  会上,陈文轶检察长首先传达了全省检察长电视电话会议上张军检察长的讲话,一是继续自查自纠彻底肃清周永康等流毒影响,积极配合系统内巡视巡查,严格遵守党内请示报告制度并落实好意识形态责任制。二是加强组织建设,把好选人用人关,严格遵守选人用人程序。党支部要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规定开展工作。三是加强作风建设,严明机关纪律,杜绝四风问题。

  接着陈检对解决涉检信访积案专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加大清理力度,做好源头管控,强化责任担当,务必在9月之前实现涉检信访积案清零。

  最后,陈检传达了市院领导对县区院工作提出的新要求,督促院领导按照高检院、省院、市院的工作部署,结合我院实际进一步贯彻落实、总结提升,努力向人民交一份优异的检察答卷。

关键词:检察 会议 传达 检察长 工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