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涿鹿县长安网 >> 法治环境

涿鹿:检察公益诉讼 进乡镇人大代表联络站

2019-04-08 15:56: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7日,涿鹿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任全明带领民行部干警来到张家堡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就检察公益诉讼工作与人大代表进行座谈,拉开了该院检察公益诉讼工作进乡镇人大代表联络站活动的序幕。

  为贯彻落实高检院深入推进代表联络工作会议精神,畅通代表监督渠道,让人大代表深度了解和参与检察公益诉讼工作,涿鹿县检察院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检察公益诉讼工作走进乡镇人大代表联络站”专项活动。

  座谈会上,该院干警向与会的县、乡人大代表发放了公益诉讼宣传材料,就检察公益诉讼工作与美丽乡村建设情况与代表们进行了交流,对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特别是公益诉讼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将积极吸收采纳。

关键词:乡镇 人大 人大代表 代表 公益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