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涿鹿县长安网 >> 要闻

涿鹿法院:“学习强国”引领干警“充电”学习

2019-03-25 17:01: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期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涿鹿推出以来,涿鹿法院安排工作人员专门负责此项工作,迅速组织法官干警下载、学习,充分利用优质平台,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激发法官干警的学习动力,掀起了一股“学习强国”充电学习的热潮。

  打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里面有丰富的学习资源、打造权威思想库、完整核心数据库、丰富文化资源库、等学习系统,最新的新闻资讯和传统文化讲座引起了法官干警广泛的学习兴趣和热情,大家纷纷收藏、转发、评论。

  在学习之余,大家还利用在线答题方式检查自己对理论知识掌握的程度,巩固学习成果。平台上全方位的内容整合已经成为法官干警学习的重要帮手,为大家了解最新的国情、党情,为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立了窗口,真正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让线上学习成为常态,将理论学习融于日常,占领学习新高地,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信奉者和坚定实践者同时丰富了视野,增进了理论修养、提高了政治觉悟。

  目前,使用“学习强国”线上学习已经成为了法官干警一种健康向上的学习、生活方式。

关键词:学习 干警 强国 的 法官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